•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走社区进村巷“讲”法“送”法 ——华阴市司法局华山司法所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03 11:10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以及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积极营造“平安建设我知晓、平安建设我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近期以来,华山司法所走进社区、步入村巷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

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现场“讲”法。邀请包村(社区)法律顾问共同参加活动,围绕《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继承、婚姻家庭、合同等篇章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费者权益保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进行现场答疑互动。

图片2

司法干部认真组织,热情“送”法。华山司法所工作人员先后在辖区内十余个(村)社区、集市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民法典》读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禁毒知识手册,普法宣传纪念品共计千余份,为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保障,教育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维权靠法。

下一步,华山司法所将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以更高标准、更多举措助力建设平安华阴、法治华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