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开展“重阳节”登高健体活动

时间:2023-10-24 10:06 来源:平安华阴

为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激励全体民辅警强健体魄,比学赶超练精兵。10月23日重阳节,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以“重走智取华山路,争做红色传承人”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暨重阳节登高健体活动。

活动中,在党支部带领下,全体民辅警首先来到智取华山八勇士的雕像前,支部书记、所长吴鹏为大家讲述了当年智取华山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八勇士的奕奕风采。随后,在一面党旗引领下,全体人员开始登山,大家沿着当年八勇士智取华山的路线,你追我赶,个个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一路上欢声笑语,展现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经过约两个多小时不懈的努力,所有人员全部到达山顶指定位置。短暂休整后,全体党员民辅警站在鲜红的党旗前,背靠巍峨的华山,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民辅警在登山活动中感受革命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党性和初心使命,也为他们上了一堂提振精神、激发活力,忠诚教育感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课。


此次红色教育暨重阳节登高健体活动,让全体民辅警在重温先辈们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民警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