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深入辖区烟花爆竹存储仓库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10-23 15:41 来源:平安华阴

为切实加强场所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推进平安建设工作。10月20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存储仓库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无事故。

工作中,民警对烟花爆竹存储仓库的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存储烟花爆竹的仓库有无与其他商品混存现象、库存面积、容量、安保人员数量、消防安全出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负责人务必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仓库周边火源、电源、消防器材日常管理和检查,排查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民警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仔细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宣讲,要求加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时刻将安全放在心上,做在行动上。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烟花爆竹仓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和平安华阴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