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16 10:04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近日,华阴法院党组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勇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并就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部署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安排了华阴市2023年度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六大攻坚战”相关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使命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华阴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华阴法院还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该院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