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立足普法职能 推进平安建设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进乡村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3 12:02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为深化平安华阴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九率一度”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感。10月19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干警走进太华办东王村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暨扫黑除恶斗争“六大攻坚战”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华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孟庆宇进行了动员讲话,讲解了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宣传中来。活动以设点集中宣传和入户走访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普法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向广大村民集中宣传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知识,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折页、“八五”普法宣传折页、民法典读本、法治宣传手提袋、脸盆、围裙、口杯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随后普法工作人员分组进行了入户宣传,在发放宣传平安法治宣传资料和用品的同时告知广大村民群众接听民调电话时注意事项,以此通过加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平安建设知晓率,让“平安华阴”“法治华阴”理念深深植入老百姓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问题10余条,发放宣传品200余份。此次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村民深入地了解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还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辖区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华阴市司法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