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面对面沟通交流 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

时间:2023-09-12 08:40 来源:华阴检察

为深化与人大代表的常态化联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及时听取人大代表意见,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国华邀请渭南市人大代表、岳庙办庙前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永超来院视察工作。

刘国华向张永超代表汇报了1-8月份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永超代表察看了“西岳华检”展板、检察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

张永超代表对该院积极主动邀请上门监督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检察机关要在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继续发挥更大作用。刘国华对张永超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张永超代表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多为检察工作献言献策。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能动履职,强化内外部门联动,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