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监督及防疫安防工作

时间:2022-09-05 09:40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维护华阴市内部重点单位平安稳定,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9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玉泉派出所深入辖区锦前程、西岳制药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排除风险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检查中,民警认真详细地查看了企业的防疫安防情况、视频监控室、原料库房、实验室以及易燃易爆易制毒原料库等重点要害部位,查看了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制度落实、各类演练资料等台账,针对检查情况要求企业:一是对外购原材料运输车辆、货品开展消杀工作方可入库记档;二是要求企业配备足够的个人防护器材、按防疫工作制度佩戴;三是防疫同时不忘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季度各类演练并做好资料记录,使得全员知晓岗位职责,提高工作人员的应变能力,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效强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筑牢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防护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