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深入电机厂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01-26 17:02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1月26日上午,华阴市司法局联合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组织干警深入华山镇电机厂社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分组深入居民楼进行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禁限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及新春普法对联礼袋等宣传资料,讲解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并在社区醒目位置、店面门口、公告栏等处张贴《华阴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提示社区居民自觉遵守禁放烟花爆竹规定,倡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良好市民,共同维护好身边生活环境,共同守护华阴的蓝天白云,过一个平安、祥和、绿色、喜庆的春节。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通告40份,发放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300余份、禁限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300余份,普法新春对联礼袋近3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全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