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公安:民警暖心帮助找回走失老人获赠锦旗

时间:2022-01-19 10:01 作者: 通讯员 赵娜 来源:平安华阴

“我父亲终于找到了,真心感谢你们民警同志的热情帮助!”李某某连声道谢……1月18日下午,孟塬派出所院内发生了这感人的一幕,辖区柏庙村李某某来到孟塬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热心服务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真诚感谢派出所民警帮他找回走失的老父亲。

华阴公安:民警暖心帮助找回走失老人获赠锦旗

近日,孟塬派出所民警接到柏庙村群众李某某报警称其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于昨天下午出走,至今未找到,请求民警帮助寻找。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孟塬派出所高度重视,考虑到三九天天寒地冻,室外温度较低,为防止老人出现意外,立即安排全体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联合其家属在走失地域周边的山沟畔、废弃屋、枯井等偏辟处进行搜寻,另一路民警通过“小探头”调取老人走失时周边监控,确定老人走失时的路线,同时向各村干部扩散消息发送走失老人照片、出走前体貌特征等信息,要求各村发现线索立即与派出所联系。

最终民警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寻找,得到消息称孟塬镇彭家村一函洞内躺着一位老人,民警随即赶往该地,发现函洞内漆黑一片,躺着一位老人头部受伤,民警上前询问,通过辩认证实就是李某某走失的父亲。民警立即与李某某联系,由于天气寒冷加上长时间没有进食,且头部受伤,老人几近虚脱,民警和家属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老人经过休养,身体已基本恢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