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三个落实助力打赢防控战“疫”(图)

时间:2021-12-31 18:23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华阴市委政法委:三个落实助力打赢防控战“疫”(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华阴市委政法委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防疫责任“全”面落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印发《关于充分发挥政法单位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政法各单位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各方责任,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凝聚政法力量、展示队伍形象,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在职党员下沉居住小区报道,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服从社区、小区的统一安排,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律,全力做好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抽调部分干部下沉到包联的岳庙办卫峪村,全力配合镇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始终在一线。

包联责任“快”速落实。为守住社区防控底线,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对接所包联的“三无”小区,摸排小区住户、实行门禁制度,进入小区所有人包括车辆随行人员,全部查验双码、测温,并做好登记工作。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加强对“三无”小区的管理和服务,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