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陕西华阴:三项举措 争创“无邪教示范市”(组图)

时间:2021-12-16 09:10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莎莎)近年来,华阴市委政法委以平安建设为主线,通过创建示范点、警示教育宣传、完善工作机制三项举措,不断提高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力争在三年内创建成为“无邪教示范市”。

(一)阵地建设,在市景区岳庙办步行街、华山镇黄河社区等创建反邪教警示宣传主题区、关爱工作室。

(二)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各项宣传活动,联合多部门,在政府广场、城市文化公园、校园、教堂、社区、集会市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文艺汇演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三)建章立制,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教育转化力度,以工作专班为抓手,为争创“无邪教示范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