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1-13 17:07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图)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深入阳郭、闫村等乡镇开展平安临渭建设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近日,渭南政法干警进学校、进乡村,宣讲法律知识、开展反诈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破获多起案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临渭检察开展平安临渭建设宣传活动 白水司法利用集会开展平安创建宣传

【潼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周君琦荣获“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个人”荣誉】近日,潼关法院党组成员、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周君琦同志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为“ 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个人”。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临渭建设宣传活动】为持续巩固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临渭”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进一步深化法治临渭建设和平安临渭建设工作。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深入阳郭、闫村等乡镇开展平安临渭建设宣传活动。

【白水县司法局赴集会开展平安创建宣传】为进一步加强平安白水创建宣传力度,提升平安创建暨“九率一度”工作水平。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在包联乡镇史官镇街道利用集会日开展了“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潼关公安送法进校园 澄城公安开展反电诈宣传

【潼关公安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更好地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保护在园师生的人身安全,营造平安、文明的校园环境,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深入辖区大风车幼儿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富平民警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宣传活动】11月12日,渭南富平流曲所分成二组到辖区的学校、村庄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宣传活动。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跨境网络赌博的危害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要求群众能积极参与到此活动中,通过宣传,积极营造了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打防一体”良好氛围。

【澄城冯原派出所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为提高大家的识骗防骗能力,近日,渭南澄城冯原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民警重点提醒群众在网购物注意防范预售诈骗、虚假红包诈骗、虚假客服诈骗、低价拼团诈骗、退款诈骗和中奖诈骗等陷阱,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富平警方破获跨区域入室盗窃案 蒲城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富平警方破获跨区域入室盗窃案】自渭南市富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破案大会战以来,张桥派出所闻令而动,精密部署,立足辖区发案规律,采取技术指导、异地协作的措施,成功侦破跨区域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作案车辆一台,破案5起。目前张桥所破案5起。

【两名男子“费尽心机”虚增加气卡余额出售 非法获利96万余元被警方抓获】加气充值卡作为汽车加油的一种方式有着快捷性和便利性的特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不法分子却“盯上”了这项业务,利用不法手段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近日,蒲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虚增加气卡余额出售非法获利的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96万余元。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图)

白水县司法局利用集会日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图)

渭南富平流曲所深入辖区的学校、村庄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宣传活动。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图)

澄城冯原派出所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图)

富平警方成功侦破跨区域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图)

蒲城警方破获虚增加气卡余额出售非法获利的系列盗窃案件。

11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