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十月份平安华阴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图)

时间:2021-10-21 16:27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华阴市召开十月份平安华阴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为推进平安华阴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提升“三率两度”质效,10月20日,市委平安办、市扫黑办组织召开十月份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例会。各镇(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教科局、孟塬镇、华山镇、华山北站派出所、孟塬火车站派出所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涛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题为《聚焦“八个字”攻坚“新难点”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新水平》的讲话;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史鸣通报了渭南市公众安全感测试情况;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婷就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伯就华阴市反电诈工作进行了讲解宣传和安排部署;最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就当前工作再做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镇办、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畏难厌战情绪,扎实开展深化平安华阴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对标目标要求,查摆问题短板,增添工作措施,高站位、高成效完成好各项工作。

二是要紧紧抓住戒毒禁毒、刑事发案、信访维稳等工作“牛鼻子”,持续深化源头治理,健全日常监管与部门联治的源头治理机制,扎实推进常治长效,确保行业秩序明显好转、制度机制基本完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三是要注重协同作战,市委平安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形成齐抓共管、高效联动的工作体系。

四是要大力宣传平安华阴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典型案例,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群众参与,在全社会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工作格局,全力做好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阴市召开十月份平安华阴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