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华阴市委政法委观看电影《长津湖》(图)

时间:2021-10-14 09:50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华阴市委政法委观看电影《长津湖》(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打了”“一只蛋如果从外面被敲开,注定只能被吃掉。如果从里面啄开,说不定是只鹰”“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我……”随着这振奋人心的话语望去,原来是华阴市委政法委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深入人心,10月13 日晚7时,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影片《长津湖》,回顾和了解抗美援朝期间的艰辛历史。

影片用简洁的篇幅和生动的情节告诉观众,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是一场保家卫国的正义之战;以令人目不暇接的战争戏,客观真实地再现了现代战争的残酷无情,更生动诠释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血性胆魄,让人看了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观影结束后,全委干部仍意犹未尽地讨论着故事情节以及影片带给我们的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这部革命历史影片特别“燃”,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更能激发主题活动深入人心、将历史更直击内心。大家表示,在和平年代成长的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以他们为榜样,传承他们的精神,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不平凡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