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组图)

时间:2021-06-10 10:33 来源:华阴法院

根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深领导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9日,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曦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局、市教科局等12个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宣讲大会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成主持。

会上,饶秦军紧紧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要求等展开,结合自身严守“三个规定”的经历,生动系统地解读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并从加强学习领会、严格执行落实、健全监督机制三个方面着手,对如何增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更好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提出明确要求。宣讲会后,参会领导干部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会议强调,“三个规定”是保障司法机关依法行使职权、促进公正廉洁司法的制度安排,是纯洁司法环境的“净化器”、保障公平正义的“安全阀”,希望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学习好、实践好、宣传好“三个规定”相关内容,支持法院依法独立履职,在全市形成互相监督、共同促进的良好司法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