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组织政法各部门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13 18:05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为深入推进华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4月13日,由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共150余名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集中观看了主题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展示了政法系统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讴歌了政法干警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本色。

干警们观影后深受感触,通过了解同仁们在政法工作中的忠诚奉献和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一致认为英模们用信仰的力量,在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业绩。人人都要学习英模,人人都可以成为英模。

政法各单位表示,要以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将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坚持把教育整顿作为培根铸魂、改进工作、提升形象的有力抓手,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