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4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4-12 18:52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近日,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澄城县红色教育基地壶梯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渭交警重点查处未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大荔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白水交警夜查酒驾等违法行为。同时,富平、蒲城、合阳公安民警不断加大治安整治力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蒲城法院成功化解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市检察院:重温壶梯山战役 缅怀革命先烈】近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带领办公室、第五、六、七、八检察部、案件管理办公室等党支部党员干警赴澄城县红色教育基地壶梯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蒲城法院:“五进”审判进乡村 多元化解显成效】为了向群众提供更加周到、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近日,蒲城法院民事审判一庭走进桥陵镇后泉村,成功化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把服务送到了年过七旬的原告家门口。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4月12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大荔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白水交警夜查酒驾守护平安

【临渭交警保丰中队持续加强非机动车未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查处】临渭交警大队保丰中队持续发力加强道路安全防控体系,打击重点交通违法,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市民群众平安出行。

【大荔交警:头盔保驾护航 安全才有保障】为有效遏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大荔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结合护学岗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白水公安交警夜查酒驾守护平安】为确保夜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白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利用晚间时段,连续作战在辖区内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富平民警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蒲城公安追回群众被盗刷财产

【女贼盗窃10000余元 半年后被富平民警抓获】4月初,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有侵财类的前科人员大量摸排走访排查和缜密的分析研判后发现,辖区王某某在去年 10 月底期间有大量现金消费行为,且金额来源不明,经过细致侦查,民警发现王某某与2020年10月底一失窃商店内监控所拍摄到的犯罪嫌疑人高度相似,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连夜对王某某活动轨迹进行分析,于4月11日凌晨在留古镇街西村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在富平县杜村镇一水果店盗取100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被盗刷240元 蒲城民警全数追回】“这么快就帮我把手机和被盗刷的钱找回来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田某从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手机”时感激地说。据了解,4月7日,田某的手机不慎遗失,随后更换手机登录微信时发现微信零钱240余元被盗刷。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认真对待,多方查找,最终成功将田某手机找回,并悉数追回被盗刷的240元。

【男子与“宝藏女孩”网恋被骗2万元】薛某在网上与“宝藏女孩”恋爱,对方以家人住院为由要求转账,信以为真的薛某在给对方转账两万余元后被拉黑,这才意识到被骗。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在掌握到一定信息后,民警在一宾馆内将魏某成功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蒲城法院民事审判一庭走进桥陵镇后泉村,成功化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4月12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临渭交警保丰中队持续加强非机动车未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查处。

大荔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结合护学岗工作,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白水公安交警夜查酒驾守护平安。

女贼盗窃10000余元,半年后被富平民警抓获。

群众手机被盗刷240元,蒲城民警全数追回。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