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时间:2021-04-10 11:22 作者: 通讯员 段楠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楠)为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方案安排,4月9日下午,华阴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公布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内容”,征求与会代表对教育整顿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执纪监督组长徐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市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及受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东组织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张建成公布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六大顽瘴痼疾”详细内容,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分别公布了各自需要整治“顽瘴痼疾”的具体内容。受邀参加座谈会的各界代表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整治顽瘴痼疾、加强队伍建设、如何搞好教育整顿、从严治警、扫黑除恶常态化、平安建设、执法司法办案、“放管服”改革、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市教育整顿办公室要牵头抓总,会同政法各部门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制定详细措施,尽快对照完善、整改到位。会议强调,市教育整顿办、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强化政治责任,精准把握政策,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整治“六大顽瘴痼疾”,推动政法队伍依法履职,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