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培训会(图)

时间:2021-03-17 15:00 来源:华阴综治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鹏霄 马云)3月16日下午,华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培训会,会议邀请原陕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纪委书记、三级警监翟学荣老师作专题授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主持会议。

讲座中,翟学荣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政法干警违法犯罪类型、特点、原因、教训等8个方面,用深厚的理论和鲜活的案例作了生动讲解。讲座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讲座内容在全市政法干警中产生了热烈反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法治建设,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政法队伍新面貌、政法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法院院长饶秦军,市检察院检察长严刚朝,市公安局政委朱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各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