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时间:2020-12-07 11:21 作者: 通讯员 王珍珍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华阴市政府常务会专题学习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渭南市大气污染防治暨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对通报的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未全面完成整改销号、清洁取暖“双替代”实际效果未达预期、散煤复烧现象严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建筑工地精细化管控不到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进展缓慢、水源地农村面源污染问题整改缓慢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于12月13日前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倒排工期,重点推进,对各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务必按时高标准完成整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