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3 08:59 作者: 通讯员 吕心怡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心怡)2020年11月2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描绘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和各项中心工作。

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的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