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学习(组图)

时间:2020-10-29 09:48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1111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10月28日下午6时,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节选、《人民公安报》——“忠诚服务人民是立警之本”评论员文章。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中省市和市局党委系列部署要求,不断拓展学习贯彻工作实效,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方法,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思想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心、顽强斗志务实作风。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每周三下午1个小时,作为理论学习的每周必修课,坚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在党意识。

2222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