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组图)

时间:2020-10-29 14:42 作者: 通讯员 谭华 来源:平安华阴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为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派出所政治建设,10月28日晚,城关派出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会议,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所长吴鹏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会上,教导员牛庚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了华阴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在充分吃透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吴鹏带领全体民辅警分别就《“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近期重点任务清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排查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逐一梳理自身“顽疾”,有的放矢提出整改措施。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最后,吴鹏强调: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这次“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勿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政治建警落地成效;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全面检视,剖析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纪律养成等方面的问题,抓好问题检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落实整改,确保不走过场,推动教育整顿活动有序深入开展;三是把教育整顿宣传、学习纳入派出所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派出所实际,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督促全体民辅警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进行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并通过设立教育整顿学习专栏、宣传展板悬挂标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教育整顿全覆盖,掀起教育整顿活动热潮;四是将教育整顿与公安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执法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起来,以整顿促业务,以队建促工作,促进公安队伍建设及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城关派出所将采取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征求整改意见,充分听取群众呼声,持续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