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2 10:35 作者: 通讯员 张璐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璐)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华阴市司法局精心筹备,在市区沿街商铺路段、城市文化公园、社区、乡村等开展了以“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手册,着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对营商环境建设政策措施进行解读、《民法典》宣传彩页、普法购物袋、普法需求问卷调查等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条例手册100余份,普法宣传单页200余份,普法购物袋150余个,接受现场咨询2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