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推进会议(图)

时间:2020-08-04 08:54 来源:华阴检察

为扎实推进全市检察机关“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努力在“守纪律、讲规矩”中严格管理,在严格执法中促进规范,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机关形象。8月3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忠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组织学习了该院《“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清查任务分解表》及清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充分认识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实际出发,把上级要求与本院实际结合起来,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践行“两个维护”和“三个自觉”。

二要突出重点,把握方法。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清查管理、业务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问题查原因,围绕原因订措施,围绕措施抓落实;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攻坚克难,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三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要动真格、出实招,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分解、督查检查、业绩考评等制度,把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部门、落实到岗位,做到个个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担子,确保本次清查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四要增强自觉,营造氛围。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带头抓推进、抓落实,各部室要按照工作部署合力推进工作,共同营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加大“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宣传力度,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典型、好经验要及时总结,宣传推广。

严刚朝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强烈紧迫感,继续发挥“钉钉子”精神,狠抓“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落实,推进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