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学习全国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图)

时间:2020-04-13 14:53 作者: 王 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4月13日,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饶秦军院长传达学习了全国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深刻认识当前党的政治建设、审判监督管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健全审判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着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确保党建工作和审判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饶秦军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周强院长讲话精神上来,汲取相关腐败案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加强对法官自由裁量权的监督,严正纪律作风,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廉洁自律的典范。同时,按照周强院长讲话要求,在全院开展“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项整治等三项队建活动,推动法院政治生态、司法生态、院风院貌持续向好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