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疫情面前,没有一个党员掉队(图)

时间:2020-02-04 11:44 作者: 通讯员 王佩 来源:华阴法院

疫情面前,没有一个党员掉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佩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华阴法院党组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的重要战场,党员干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

2月3日,收假第一天,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检查法院疫情防控和值班情况,带头履行值班职责,带领党员干警做好法院进出人员及车辆检查,确保机关安全。他号召全体干警必须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全体干警尤其是共产党员必须带头落实防控责任,保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做到不聚会、不聚餐,更要管好家人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尽力待在家里。在正常审判执行案件中,原则上利用网络、微信以及电话短信的方式进行,多解释、多说服,最大限度取得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饶院长希望所有党员干警从自身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

院党组发出号召后,党员及干警们第一时间回应,表示坚决响应院党组号召,服从组织安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华阴法院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党的领导,全体党员上下一心,战斗力强,党性觉悟高,没有一名党员掉队,勇敢担当起党员干警和人民法警的责任,哪里需要哪里去。我们相信,有这样一支思想觉悟高、行动力强的队伍,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