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山“十一”长假道路安保工作协调会在华阴交警大队召开(图)

时间:2019-10-08 11:43 作者: 通讯员 高蕾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699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蕾)为进一步做好华山景区“十一” 长假期间的道路安保工作。9月27日下午,渭南交警支队组织华阴、华州、潼关、高交等四个大队相关负责人,在大队会议室召开“十一” 长假道路安保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渭南市交警支队秩序处处长周建成主持,支队政委智建锋,华阴大队大队长程伟峰,高交大队副大队长徐鹏康,潼关大队副大队长王峰,华州大队副大队长韩肖林及华阴大队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鹏康首先组织学习了省交警总队《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秩序处处长周建成组织学习了《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形式五大风险分析报告》,并宣读了支队《关于十一长假期间对310国道潼关之华阴段实施交分流的通告》。随后,华阴、华州、潼关、高交四个大队分别就本辖区”十一”长假期间道路安保部署和做好服务华山景区道路安保分流管控工作措施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表态。

  听取完汇报后,智建锋对各大队部署“十一”长假道路安保准备工作细致扎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要求各大队要全力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道路安保工作严峻形势。这次“十一”长假安保适逢70大庆,这是对全市交通管理工作的一次严峻挑战,因此各大队要从上至下认清形势,将此次道路安保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做,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以十二分的精力投入到此项工作中;二是要克坚攻难,坚决打赢国庆道路安保攻坚战。当前季度攻坚战任务繁重,民警工作压力大,因此各大队要切实做好国庆安保动员部署工作,充分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继续发挥攻坚战优良工作作风,全力确保“十一”长假期间辖区道路畅通有序;三是做实做细安保方案(预案),全力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各大队要在结合历年道路安保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辖区情况,充分考虑各类突发状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预案),全力确保长假期间辖区不发生一起长时间道路拥堵事件;四是灵通信息,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四个大队要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联系,在保障华山景区道路畅通有序的基础上,灵活调整大货车管制时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