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时间:2019-09-23 16:11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9月23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集中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实施方案》阴纪发【2019】13号文件精神,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本次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主要针对以下问题:1.排查整治拖欠酒店钱款问题,走访定点接待酒店,调查了解无理由长期拖欠费用情况; 2.排查整治超范围陪餐问题,检查接待办公函、接待费 用清单,按照“接待对象在 10 人以内的,陪餐人数不得超过3人;超过 10 人的,不得超过接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一”的规定,对超范围人数情况进行登记;3.排查整治超标准接待问题,对执行用餐标准和住宿标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超标准金额情况进行登记;4.排查整治违规购买烟酒赠送礼品问题,重点检查财务账中违规购买烟酒赠送礼品情况,检查工作日午餐不准饮酒的落实情况;5.排查整治接待管理不规范问题,重点检查有无公函、有无实行清单接待制度;6.排查整治不按标准交纳食宿用车费用问题,对超标准住宿、未按规定交纳用餐用车费用的人员进行登记;7.排查整治公款支付私人消费问题,对涉嫌违规违纪问题认真核查。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配套落实,强化督促检查,严格监督执纪。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务求“八项规定”统一思想、深入人心,融入指导工作,全面贯彻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