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市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4-16 16:05 作者: 通讯员 马云 王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云 王院)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加强人民防线建设,4月15日,华阴市在政府广场开展2019年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同时,为主动抢抓宣传有利时机,不断巩固取得的社会治理成果,华阴市将“平安华阴”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活动现场,30余个单位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民警现场讲解、设立咨询台、播放平安建设音频、发放宣传图册纪念品等方式,全面宣传普及《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以及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基本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物品5万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群众喜闻乐见的迷胡剧《警令一声震太空》、《扫黑除恶显神通》等也在现场进行了表演。本次活动,除在政府广场设立集中宣传点外,各镇办及村组也将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村级广播宣传、召开现场讲座(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落地,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与要求深入人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