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又双叒叕有2人落网!华阴公安追逃再添战果

时间:2024-03-28 10:03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冬春行动”,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聚焦主责主业,紧盯追逃工作不放松,发动网上追逃凌厉攻势,3月27日,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为“冬春行动”行动再添新战果。

3月27日15时许,西岳派出所民警在华山北站附近开展日常巡逻中,发现一男一女行迹可疑,当即上前进行盘查,在核实相关身份时,该2人吞吞吐吐。民警随即将该2人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查,黄某某,吴某某因涉嫌组织卖淫被江苏南通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经讯问,黄某某、吴某某对涉嫌组织卖淫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某、吴某某已被我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羁押在华阴市看守所,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