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调研信息宣传会议

时间:2024-01-31 09:44 来源:华阴检察

1月30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调研信息宣传会议,旨在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通报2023年调研、宣传、检察信息情况,明晰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良好开局。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杰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分管领导就2023年度调研(典型案例)、宣传、检察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对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部署了2024年工作重点及方向。四名中层干部立足岗位职责,亮成绩、晒问题、谈打算,展示2023年度工作成效,查摆问题短板,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计划和展望。

燕崇纲在讲话中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在推进检察现代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抓思想提站位,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聚焦中心大局,强监督提质效,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是聚焦创新创优,强举措重实效,全面推动“三有”争创工作落地落细;四是聚焦从严治检,强素能转理念,着力锻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铁军。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2024年,该院将充分发扬敢为人先的龙马精神,以“开局即决战”的勇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在实现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再鼓干劲、再发猛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