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筑牢防护墙 同心防邪教 —华阴市委政法委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文艺演出

时间:2023-11-08 08:37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您知道哪些组织属于邪教组织吗?”“您知道该如何抵制邪教吗?”“如果有人向你传播邪教您应该怎么办”“我知道,我知道......”向着热闹的人群望去,原来是华阴市委政法委正在进行反邪教有奖知识问答。

11月7 日,为教育辖区群众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华阴市委政法委联合华阴市迷胡剧团在福惠家园社区举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文艺演出。

文艺表演不仅将反邪教和传统文化相结合,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传授反邪教知识,还通过宣读反邪教倡议书、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教育手册和反邪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让群众在不知不觉中提高反邪教的“免疫力”,同时以抖音直播的方式在短视频平台进行播放,让更多群众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华阴市委政法委将以此次反邪活动为起点,不断丰富宣传教育方式,扩大宣传教育面,提升宣传效果,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家庭、危害社会的本质,自觉远离抵制并主动同各种邪教作斗争,为建设平安华阴奠定坚实的基础。

8a69d4bbb6959ae67aefb7653f9fd4d

e6dbacb9e3f98adf294f4e420a7c110

fac715e46d675b806a6ddbfe6b608a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