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一周一警”教育课堂来啦——华阴市司法局举办警示教育课堂

时间:2023-06-07 09:10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为塑造忠诚可靠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深入开展,华阴市司法局把对警示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开设“一周一警”警示教育课堂,用身边“活教材”进行警示教育和纪法教育,督促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

“一周一警”警示教育课堂以每周一学习例会为依托,由局监察室领学近年来公开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深入剖析案件产生原因,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自警、自醒、自励。

通过开展 “一周一警”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中人”为反面典型,警醒党员干部注意言行举止,让党员干部明白哪些话不能说、哪些事不能做、哪些红线不能踩,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下一步,华阴市司法局将继续探索丰富开展警示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强干部的纪法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努力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