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森林派出所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04-27 10:06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4bee848af24b4c4791f553e639fb37a7_noop

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有效避免和减少森林火灾和各类风险隐患的发生。4月25日,华阴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秦岭各峪道、太华湖、渭河沿线等重点区域排查涉林风险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重点峪道防火点的人员值守、巡查、扑火工具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其中重点对护林防火一线管护站点防火物资储备、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倡议管护人员发动林区群众积极制止林区野外用火行为,举报涉林违法线索。随后民警深入太华湖天鹅栖息地进行巡查。检查天鹅栖息地内是否存在猎捕工具、保护基础建设是否完备。同时,重点检查出没的可疑运输车辆,防止盗猎不法分子携带禁猎工具捕杀、运输野生动物。

下一步,森林派出所将持续发力,深入开展各项安全检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五一假期期间林区环境安全稳定。

a86e3a4a4b734729b0f6c03b1d177262_noop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