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7 18:3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0月17日,华阴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渭南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华阴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华阴市人民法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指导思想、组织机构、总体安排、查摆重点、治理重点、具体措施及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提升公正司法能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坚持“严”字当头,落实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在关键环节上持续发力,紧盯重点领域,严明工作纪律,结合大提升转作风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要求落在实处。三是要做好主责主业,把握作风建设的精神实质。聚焦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渭南中院“十三项重点工作”、市考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司法审判工作中心,加强案件督办,强化绩效考核,用目标倒逼进度,用考核倒逼作风,同时做好信访维稳、信息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效,为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