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10-17 14:45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10月16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要求全委上下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的作风建设推动政法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建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坚持良好的学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发扬优良的党风,振奋精神,提质增效,发挥“三牛”精神,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抓牢务实的作风,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聚焦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