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市《与法同行》普法电视栏目开播

时间:2022-03-16 09:49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为推动“八五”普法深入开展,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共建法治华阴,3月14日晚,由华阴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市司法局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办的《与法同行》栏目与广大市民见面。

华阴市《与法同行》普法电视栏目开播

《与法同行》栏目分为《法治资讯》《以案说法》《法律讲堂》《法润万家》四个板块。该栏目以“讲好法治故事,建设法治华阴”为宗旨,重在法治宣传,聚焦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培育法治信仰、强化社会治理。及时全面宣传国家机关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展示依法治理和法治建设的进程和成果,针对重要法律法规进行权威解读,选取具有教育警醒意义案例或剧情,解释百姓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从而达到让广大市民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目的和意义。该栏目从法律的视角最大限度地传播法治“正能量”,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

《与法同行》计划每月14日在华阴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隔日重播,并通过“爱华阴手机APP”、《华阴微视》微信公众号等移动客户端同步播出,努力打造法治华阴宣传特色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