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普法创文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4 10:50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华阴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普法创文宣传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法治观念和文明意识,助力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3日上午,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包联责任小区和路段,开展了普法创文宣传活动。

创文志愿者首先来到掌华村安置小区,针对小区道路和绿化带里遗留的纸屑、塑料等垃圾集中进行了捡拾清理,随后向居民住户和创卫路段商铺发放了华阴市司法局印制的《民法典》折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民法典》中物权、侵权责任等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的、重要意义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争做学法守法先行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争做优美环境的维护者;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争做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切实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华阴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普法创文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创文宣传,进一步向广大市民传播了民法典知识和文明风尚,推进法治文明创建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