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法院党组安排部署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06 15:46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要求,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扎实有效召开,4月6日,华阴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

会议拟定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时间,确定了会议主题、参会人员、会议议程及工作要求,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委系列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对照六大顽瘴痼疾、七类重点案件和影响群众对司法满意度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各党组成员要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并及时将对照检查材料交党组书记审阅把关;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