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华阴法院党组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3-22 15:3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落地落实,3月15日,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使全体干警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饶秦军院长从党的成立背景开始,依次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辉煌成就、党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当前法院中心工作,引导全体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

饶秦军要求,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循党的宗旨与方针,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党史,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和实践的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水平和高度,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法院力量。

整堂党课内容凝练、条理清晰、感染力强,聆听的干警们不禁为中华民族而自豪,为党和国家喝彩,也油然而生出一种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坚定信念,以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的姿态,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