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刑侦大队支部开展“重走‘智取华山路’聆听华阴解放史”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7-06 17:22 来源:平安华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重走‘智取华山路’聆听华阴解放史”主题党日活动,华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晁科武参加当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孟晟博担任‘智取华山路’讲解。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辅警来到智取华山八勇士雕像前,孟晟博主任讲解了在解放战争时期解放华山斗争中,中华人民解放军依靠当地群众王银生勇敢机智的开辟了“智取华山路”,英勇对抗逃上华山的韩子佩残部,创造了以少胜多、奇取华山的壮举。尽管天气炎热,山路崎岖,全体党员同志仍精神抖擞,庄严面向八勇士雕塑,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民辅警一致表示:八勇士坚定信念、依靠群众、开拓进取、智勇无畏、善作善成的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必须永远承继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民、辅警既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又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华阴革命史的认识,使全体民辅警信仰、信念、信心更加坚定,切实起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实际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