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12-03 16:49 作者: 通讯员 杨慧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慧)为努力营造全市广大群众上下联动参与平安华阴创建的良好氛围,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成效,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政法队伍满意度和扫黑除恶认可度。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党委开展了“向人民报告”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市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成等30余人参加。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成从近年来我市平安建设开展、抽查情况,扫黑除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设想等三方面,向代表们进行了通报。会议由副局长刘宏选主持,政委王洪水代表公安局党委向与会代表,从党建工作、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治安防控、规范执法、公安改革、队伍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公安工作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两代表一委员”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近年来在扫黑除恶、侦查破案、治安防控、服务群众、规范执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且从改善队伍形象、强化治安巡逻、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技防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积极为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和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建言献策。会后我局将认真梳理总结座谈会收集到的五大类十三项意见建议,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包联责任、限期整改完善,努力实现公安工作的追赶超越,将平安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推进,警民携手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报告会上,“两代表一委员”还参观了110指挥大厅、案件管理中心,零距离感受到信息化时代公安工作高效快捷的指挥体系,规范化执法办案流程,提升了公安局主题党日活动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对公安工作能力水平的理解和支持,密切了警民关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