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无证驾驶盗窃车辆被华阴交警查获(图)

时间:2015-11-18 14:45 作者: 华阴交警大队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交警大队)近日,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无牌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经过民警细致摸排调查,带出一起盗抢案,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盗窃车辆归还给失主。

2015年9月20日10时许,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中队长司红亮带领巡逻民警在华山红旗加油站路段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随后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靠接受检查,期间该驾驶人不能出示任何手续,且车辆没有牌照。随后民警准备将违法人带回单位做进一步调查,期间驾驶员以自己去上厕所为由借机套逃跑,这让在场民警有点不解,为了事情原委,调查清楚车辆来源,期间民警通过拓印车架号及发动机号经上网查询得知,该车车号为陕ERK56x,所有人为周某,系潼关县人,车辆没有任何违法记录,但车辆状态显示为锁定,随后民警通过相关信息系统查询后得知,该车于2015年7月份已经在潼关县被盗,车主已报当地派出所备案。弄清事情原委后,中队长司宏亮立刻和刑警队取得了联系,向刑警部门做了通报,同时抽调了精干力量,前往大队监控中心调取监控视频,经过民警的细致查找、认真比对,在市区一处监控中查获了该嫌疑人及车辆的照片,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11月17日,民警和潼关警方取得联系,找到该摩托车的所有人周某,成功将车辆归还失主。

目前,案件已移交刑侦部门办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