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疯狂藏獒咬伤多人 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时间:2015-07-10 10:34 作者: 通讯员 何磊 刘花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疯狂藏獒咬伤多人,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磊 刘花利)2015年7月9日16时29分,华阴市西岳派出所接110指令:华阴市岳庙办小涨村有一流浪藏獒咬伤多人,请尽快处警。
       接到命令后,值班民警申占善、张一博等人立即赶往小涨村。在小涨村的巷道,发现一只大型黑色藏獒卧在路边,凶性十足。此时正是学生放学回家的高峰期,为防止 学生和周围群众被咬伤,民警立即设置隔离区把周围学生和群众疏散到安全区域,同时也了解到此藏獒并非本村的,且已经咬伤多名群众,民警随即将这一情况向教 导员刘花利汇报,教导员刘花利果断下令,同意将其击毙。
       民警张一博随即拿出手枪准备将其击毙,但藏獒却逃至一群众家里,民警申占善和群众拿出棍棒、铁叉围堵在门口,防止逃出,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情绪狂躁的藏獒 却没有丝毫消停,反而准备从院子里扑出来,民警张一博果断瞄准射击,由于藏獒身体强壮并没有倒下,又逃进院子里。勇敢的张一博不惧危险,挺身而出,从隔壁 群众家翻越围墙进入里边查看情况,藏獒趁张一博没有丝毫防备向他扑来,情况十分危急,张一博果断向藏獒头上开了第二枪,只见藏獒“嗷嗷嗷”叫着,血流不 止,东摇西摆,张一博上前又补射一枪,此时,藏獒已瘫倒在地,一动不动。确定藏獒死亡后,张一博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向带班领导刘花利。随后,将藏獒的尸体交给村干部处理。
      周围的群众越来越多,知道民警将恶犬击毙,大家拍手称好,同时民警也嘱咐村干部让受伤的群众及时注射狂犬疫苗,防止感染。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