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4-03-21 16:31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推进“冬春行动”向纵深发展,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足公安职能,统筹推进犯罪打击工作,持续不断加大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和犯罪线索的深挖力度,坚决消除辖区社会治安隐患。

3月15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预警:网逃人员陈某和袁某在华阴市东宫村一带活动,请城关派出所核查。接到预警指令后后,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核查。经过连日来的大量工作,确定了嫌疑人的具体位置,后联合治安大队合力将2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目前,该2名嫌疑人已移交河南警方。

此外,在日常工作中城关派出所持续扩大战果,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在前期办理的一起入户盗窃案的基础上,通过持续发力、深挖扩线,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了另外3起盗窃案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有盗窃前科,无固定收入,多次采取夜晚翻墙进入商铺内盗窃现金的方式作案,后被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