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与法同行 安全成长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20 09:51 来源:平安华阴

为强化幼儿园法治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幼儿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6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来到华峰幼儿园进行法治安全宣讲活动。

7

民警从实际出发,剖析身边的真实案例,并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用生动形象、充满童趣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述了防拐骗、防欺凌、防暴力、防诈骗、交通安全危险自救等方面的知识。生动有趣的语言吸引了幼儿的兴趣,教会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危险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还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法律的重要性。

8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幼儿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防范能力,也使幼儿懂得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远离危害、健康成长,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儿童。下一步,城关派出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坚持做好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辖区学生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护航学生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法治校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