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疫情防控显担当 作风建设在路上(图)

时间:2022-08-23 15:19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华阴市司法局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开展好“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实践,以能力作风之变推动工作质效之变,激励党员干部在战“疫”中冲在前、干在先。

一是扛牢责任,严守抗疫前沿阵地。面对新一轮疫情冲击,华阴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第一时间由常态化防控转入应急状态,迅速对党员干部进行排班,对包联的面粉厂小区、太华二小区按照防疫管理要求逐户走访摸排,对小区群众检测核酸次数进行摸排,动态监测人员动向,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窗口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以严明的纪律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