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男童贪玩忘回家 全警出动寻其踪

时间:2022-05-30 09:23 来源:平安华阴

2022年5月28日上午10时许,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接到红旗村张某报警,称自己10岁大的儿子找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华阴公安:男童贪玩忘回家 全警出动寻其踪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张某非常焦急,一边安慰张某不要担心,一边仔细询问小孩走失时的情况。了解到张某儿子秦某泽早上7点多起床后和爷爷在家摘杏时,出门后就不知去向了。民警调取了张某家周边的视频监控,经过仔细查看孩子的踪迹,未发现孩子出走的踪迹。由于天气炎热,村庄周围沟壑纵横,孩子已经走失几个小时了,民警担心发生意外,遂将情况向所长邢磊汇报,邢所长立即带领全所民辅警赶到红旗村,和本村村干部、家属、邻居等人组成搜寻队,由派出所临时指挥,兵分几路在村子方圆二公里内展开地毯式的寻找走访,寻找时不放弃任何一个枯井、沟壑、小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体民辅警及村民的全力寻找下,最终在红旗村二组南面一地里将正在玩耍的张某的儿子找见。见到正在玩耍的儿子,张某不由得喜极而泣,连声对民警及热心群众表示感谢。

华阴公安:男童贪玩忘回家 全警出动寻其踪

将孩子送回家后,民警提醒张某及家人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单独到野外玩耍,如发现小孩走失一定要及时报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