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图)

时间:2021-07-29 16:25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禁毒知识普及到辖区居民群众的身边,植入到每位群众的心里。7月29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宣传中,民辅警们通过向群众散发禁毒宣传单页,张贴禁毒海报、喇叭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几种常见新型毒品的伪装“面具”,以真实的涉毒案例揭示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告诫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心,不好奇、不占“小便宜”,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群众提出的禁毒疑问,民辅警们耐心解答,通过与现场群众的互动,将禁毒法、禁毒知识普及开来,使“禁毒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

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